忧刺Amezawa

   

#太宰治0619生日快乐#

(太敦太cp脑警告)

第一次摆阵!诚信吃1的老母亲真的努力了……


八个月多的时间零零总总竟然给他们写了快四十万字,爱情的力量真的好伟大(?)

总之今天稍微分享一点老母亲的心声吧,别的小论文就不写啦~

我永远爱儿子和儿媳妇。


💙🖤💙🖤

不要什么轰轰烈烈了,活着本身已经太过疲惫。因此假若有人愿意爱他或让他去爱,用轻吻将变色龙的铠甲击碎,叫他不必强颜欢笑、叫他能回归脆弱、叫他拥抱所憎恶的自己、叫他不对人间虚张声势的话,胆小鬼也就不会害怕幸福的滋味了吧。

太宰他啊,这一次终于不必再伸出手来空握一阵清风、不必爱得浑身遍体鳞伤,不必徒留对方靠得不远不近、不痛不痒,更不必被一路拖拽着,朝向地狱更深的远方。

这一次,有人会将他保护好,用一双退散水浪的坚定臂膀,送他浮出水面,窥见黄昏时分的太阳。

这一次,两颗支离破碎的心终于可以在彼此的伤痕之中寻觅到温柔的安慰,卸下肩上的重负,一同向前、一身轻装。

生日快乐,太宰先生,祝你幸福。

💙🖤💙🖤

@菜狗叶立志考上伯明翰 
甜蜜小阵也献给我滴北鼻!!!爱你!!!

评论(11)
热度(115)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