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刺Amezawa

   

【太宰治X中岛敦】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

(一个小情侣吵架和好的全过程,我保证结尾是甜的)


b站:av32350227

跨界剪辑啦!是我最喜欢的cp和最喜欢的爱抖露!

很早期的练手习作,本来想当作周锐小同学的生贺发出来的,但是学校的网络不能上传于是只好拖到今天……

打个tag,万一还有派派女孩跟我吃同一对cp呢。

给锐哥送上一份迟来的生日祝福!也祝大家中秋快乐啦^q^


【KY言论全面禁止】

BGM: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by周锐。

剪辑素材:文豪野犬TV1-24话。

评论(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