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刺Amezawa

   

【百日太敦太:第七日】防天防地防蘑菇,室友没防住


这天晚上,横滨论坛多了一条新贴子。

 

[最近更新new!!!] 求助,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

 

1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那个,请不要觉得我是自作多情……不如说,如果不是自作多情的话会更好?我就不会有这样的苦恼了……总之是想要听一下大家的意见……提前感谢。

 

2楼 - 理想之光

不要担心,少年。勇敢地说出来吧。同居的对象意外地感觉可以添到理想女友条目里啊?

 

3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讲故事一般都是从相遇开始的吧?我跟室友,唔,以下叫他绷带先生吧?

绷带先生,是我从河边捡回来的。啊,这个开头感觉好像是在收留流浪猫啊……(但是绷带先生并不是猫啦,虽然稍微有点遗憾)当时正好在为没有人一起合租而发愁,毕竟城中心……哪怕是很实惠的公寓一个人承担租金也很高昂啊,就想着干脆散散步放松一下心情,说不定会有转机啊一类的事情发生,小说里不都是这样写的嘛……

 

4楼 - 牛要听话

前排前排前排!哇!赶上直播了吗!大城市的人好酷哦!

 

5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回复 理想之光

其实、室友和我都是男孩子啦。

 

6楼 - 酷炫帽子BOY

绷带?说起来倒是有这么个都市传说,“常在湖边走走,就能看到木乃伊漂流”。

 

7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然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真的发生了……我竟然看到一个缠着绷带的人浑身湿淋淋的,躺在岸边喷水柱???

 

8楼 - 酷炫帽子BOY回复 满月不出门(楼主)

原来真的有吗!感觉是听起来就很想揍一顿的家伙呢。

 

9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当时还真是吓了一跳。第一眼看过去就仿佛像个尸体嘛……好在嘴里有在喷水柱……

不过既然还活着的话,我就决定走过去看看情况,也许是需要帮助的人也说不定啊。死人的话,大概只能打电话给警察了?

 

10楼 - 世界第一名侦探 回复 满月不出门(楼主)

给警察打电话也没什么用的,这种时候应该是名侦探出场的场合才对嘛!

噢对了提前恭喜你。

 

11楼 - 理想之光 回复 满月不出门(楼主)

这样啊。看起来以后找室友不论性别都要谨慎了。十分感谢楼主提供的信息。

 

12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还活着吗?”我记得自己当时是这么说的。

“是啊,真是不幸。”绷带先生从嘴里喷完最后一点水,沉默地坐起来了。

虽然看起来是自杀失败的狼狈样子,但是穿得衣服以外地干净整洁,很奇怪吧?啊,好像吸水性也不赖,后来我带他回公寓的时候衣服都已经干透了。

嘛,当时就是这样糟糕的对话,然后一时间都陷入了沉默。

这么一写下来……还真是很尴尬呢,跟刚见面的人以这种方式开展对话什么的,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好可怕,当时到底是怎么想起来要问他“今晚有地方住吗?”的?太糟糕了吧。

 

13楼 - 我的大刀饥渴难耐

欸——楼主很可爱的感觉啊。凑个热闹吧~不是受伤的人吗?好可惜。

 

14楼 - 黑外套骑士

楼主的台词的确太糟糕了。

 

15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回复 世界第一名侦探

???

 

16楼 - 哥哥大人最帅 回复 我的大刀饥渴难耐

对吧对吧~为了可爱的楼主悄悄地围观中~哥哥也说觉得可爱呢。

 

17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谢谢大家的关注,抱歉不能一一及时回复了,我先继续讲哦。

后来呢绷带先生就顺其自然地成为了我的室友。说起来随便溜溜弯就能捡到合租室友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太魔幻了吧?超小概率欸。

不过总体来说,绷带先生还是个很好的室友的。也不知道他是做什么工作的,基本上每天都是在家里研究一本叫做《完全自杀手册》的书,问他里边写了什么也只是告诉我是一本杰作。啊,其实还蛮好奇的。有机会弄到手的话,一定要拜读一下?

晚上的话绷带先生也不会大吵大闹地开party什么的,每天总是说着“出门回来给我带酒回来好不好啊A君?”这样叫人非常无可奈何的话,所以一般都会顺路买一些回来。虽然绷带先生酒量不差啦,但是他晚上喝太多酒会很难入睡,而且第二天头会很疼,一天都没精神。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啊……因此不会给他带太多。

 

18楼 - 理想之光

没错,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19楼 - 黑外套骑士

……意外地温柔呢,楼主。真讨厌。

 

20楼 - 牛要听话

很会照顾人噢!啊,有种想家的感觉了呢。

 

21楼 - 柠檬

是时候探讨一下酒精对人脑的作用效力了!噢噢噢噢充满干劲啊!

 

22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偶尔绷带先生白天会去后山上探险——真小孩子气啊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然后晚上就会带回来奇奇怪怪的植物给我看,主要是各种各样的蘑菇,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对蘑菇有一种执念?说起来,炫耀的时候真是更像小孩子了,真的是非常拿他没有办法。

我觉得问题似乎就出现在这堆蘑菇上?因为从上周开始绷带先生表现得就非常奇怪了。

话说有些蘑菇看起来真的不能随便吃的样子吧!

 

23楼 - 理想之光

楼主这个语气,是我罗列下来的极度危险恋爱症状之一啊?没问题吧?

 

24楼 - 酷炫帽子BOY 回复 柠檬

我说你这家伙怎么也莫名其妙很欠打的样子啊?

 

25楼 - 守护黑外套1314 回复 黑外套骑士

前辈,心情不好的时候请务必随时给我打电话!一定会尽全力帮您!

 

26楼 - 柠檬 回复 满月不出门(楼主)

呀呀呀蘑菇也是一个不错的科学项目!准备思考一下研究方向了。

 

27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我还是觉得是吃了蘑菇的原因。弄得我现在都不太敢跟他待在同一个空间里了。

感觉,很抱歉的样子啊,因为蘑菇发贴拜托大家来帮我解惑……

这一个星期,只要他能用视线捕捉到我,就会立刻放下所有的事情双手托腮、眯起眼睛冲着我笑。看起来,真的,超级诡异啊喂。是我的错觉吗?电视剧里的恋爱情节好像有很多类似的事情啊!

绷带先生今天更是尤其反常啊。以往这个时候,不是在喝酒就是在看自杀手册……今天白天我出门的时候也没有求我带酒回来,明明我还在回家路上提心吊胆地买了一瓶来着,他竟然提都没有提?

现在绷带先生正在厨房……他说是要给我做茶泡饭。平时他只会用那个厨房倒腾蘑菇吧?我应该马上拜托他千万不要往茶泡饭里放奇怪的蘑菇啊啊啊啊啊我还想活着!我还年轻!我还没有恋爱!

顺道一提,茶泡饭真的非常好吃!

 

28楼 - 黑外套骑士 回复 守护黑外套1314

不需要。

 

29楼 - 酷炫帽子BOY

茶泡饭?欸,楼主很好养活嘛。

 

30楼 - 守护黑外套1314回复 黑外套骑士

抱歉!不应该擅自替前辈做主的!

 

31楼 - 我的大刀饥渴难耐

小朋友完全沉迷其中了呢。没关系~只要在快被毒死以前艾特我一下就好了~

 

32楼 - 猫之仆从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毫不坦诚啊。请加油。

 

33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呜呜呜呜呜别的先不说,绷带先生的茶泡饭真是太好吃了!

忍不住吃了好几碗!

 

34楼 - 世界第一名侦探 回复 猫之仆从

喂喂!不要把年轻有为本侦探包含在内!我明明很坦诚的!

 

35楼 - 理想之光 回复 世界第一名侦探

您是最棒的。

 

36楼 - 哥哥大人最帅 回复 满月不出门(楼主)

吃完快来继续直播啦~哥哥都着急看后续了~

 

37楼 - 沉迷萝莉无法自拔 回复 猫之仆从

从你的昵称里完全可以感觉到无比坦诚的气息呢。

 

38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我回来了!感觉吃完饭以后绷带先生更加奇怪了?

现在这个直白的眼神……哇!好可怕……是传说中的痴汉吗?可是他笑起来是真的很帅气。真好看的人啊……

 

39楼 - 猫之仆从 回复 世界第一名侦探

我知道。

 

40楼 - 黑外套骑士

没救了。讨厌死了。

 

41楼 - 猫之仆从 回复 沉迷萝莉无法自拔

彼此彼此。

 

42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绷带先生、绷带先生刚刚突然问我!!!

怎么样跟喜欢的人表白???

欸——要怎么说???

他还一个劲儿地冲我苦恼地眨眼睛;搞得我一开始以为是他眼睛痛还去拿了眼药水。

我问他是不是看上了楼下咖啡厅的小姐姐,他就笑眯眯地看着我不说话!好可怕!

 

43楼 - 理想之光

我在晚饭前还有14分27秒来追后续。简单说一说,针对这个命题我有36种不同的应对方式,这里发帖是不是有长度限制的?楼主可以到我的主页里去看倒数第九篇日志,上面写得很详细了。

 

44楼 - 牛要听话

楼主要不要考虑跟他在一起算了?简直是比我跟牛还要厉害的搭配感!

 

45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回复 理想之光

好、好的!我这就去看一下!

 

46楼 - 酷炫帽子BOY回复 满月不出门(楼主)

进度很快嘛楼主君。要是我的话,也许会考虑一下壁咚?总之当然要强势、霸道、有力啊!对方一定会措手不及地心跳加快然后害羞地答应吧!我这是专门提供给楼主的思路,别告诉那个都市传说!看他鬼鬼祟祟的样子就不顺眼!

 

47楼 - 哥哥大人真帅

啊啊感觉马上就要出现激动人心的情节了~关于告白啊,哥哥大人说,只要表现出可靠的一面顺其自然就好啦~嗯嗯,就是这样的呢~

 

48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回复 理想之光

啊啊啊啊这事大条了!绷带先生非要拉着我做演习!

可我刚刚才把第五种方法告诉他……就是那个……

 

49楼 - 黑外套骑士 回复 满月不出门(楼主)

废什么话,想拒绝就干脆利落点直接动手。不想的话——你小子还真是走运。

 

50楼 - 理想之光 回复 满月不出门(楼主)

啊,强吻的那个。

 

51楼 - 我的大刀饥渴难耐 回复 理想之光

什么、这种竟然也列出来了?还真是……

 

52楼 - 沉迷萝莉无法自拔

虽然要我说呢,最好的告白方式必须是始终如一的陪伴,但是,强吻这个听起来也值得一试。加油噢,小伙子。

 

53楼 - 酷炫帽子BOY

啧,这不错嘛,比我的就差一点点。

 

54楼 - 牛要听话

对付乖巧听话的牛,也可以用类似的方法哦!

 

55楼 - 哥哥大人真帅

咦——?说起来,楼主怎么不见啦?

 

56楼 - 世界第一名侦探 回复 哥哥大人真帅

安心安心。

 

57楼 - 入水小王子 回复 满月不出门(楼主)

我说从刚刚开始敦君就拿着手机在干什么呢!哈啰~横滨的各位!我就是楼主的室友噢~

标题很精准啊,原来敦君有注意到啊……

抱歉抱歉,敦君现在忙着脸红,顾不得上更新啦,那么就由我来简单描述一下后续?嘛,总之就是,谢谢楼上大家给的建议,亲一亲的话就能追到小老虎噢!

真的是,非常管用的建议啊!

 

58楼 - 哥哥大人真帅

Yoooooo~

 

59楼 - 牛要听话

啊!太好啦!尽管没有帮上什么忙,不用客气!

 

60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回复 入水小王子

……就、就是这么一回事。你好烦,快下线啦!

 

61楼 - 理想之光 回复 入水小王子

很高兴我的理论能尽上微薄之力。恭喜。

 

62楼 - 柠檬

哇哇哇哇有点想丢炸弹给这对新情侣欸!要不要呢~

 

63楼 - 入水小王子 回复 满月不出门(楼主)

是~是!后山的蘑菇真是世界的瑰宝呀。都是要感谢完全自杀手册这本杰作才让我找到了最佳方案~我下线啦!

 

64楼 - 我的大刀饥渴难耐

果然很可爱呢~好想为你们治疗啊……

 

65楼 - 酷炫帽子BOY

该死。楼主还是被算计了吗!@柠檬 话说你丫给我收敛点!

 

66楼 - 黑外套骑士 回复 沉迷萝莉无法自拔

这边好戏已经结束了……还有任务给我吗?

 

67楼 - 猫之仆从

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彼此。@世界第一名侦探 早就看出来了吧。夸。

 

68楼 – 世界第一名侦探 回复 猫之仆从

!!!

 

69楼 - 满月不出门(楼主)

怎么样,果然十分听话地下线了吧!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YO(^U^)ノ~ 嘻嘻嘻~

 







——第七日!尝试了清奇的脑洞和文风!

港黑武侦都来客串了一下,因为这种梗人多会更可爱吧?

同时在脑内精分这么多人……希望没有ooc得太严重啊(*Φ皿Φ*)

今天的敦也依旧迟钝,今天的宰也依旧套路深。

今天的小U也依旧坚持下来了~

感谢阅读和支持!

能坚持下来多亏了可爱的大家!

以上。

评论(13)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